博客年龄:17年7个月
访问:?
文章:1107篇

个人描述

不介绍了。看我的文字吧,或许你能知道我是什么样的人。

我为你,做嫁衣(3)

2009-08-09 22:03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 4、盛夏光年

    刚洗澡出来,头发上的水滴还没有擦干净。周末两天,我待在家里,哪里都没去。时间一下子错乱起来。
    两天的时间里,我对着一摞乱七八糟的设计稿在发呆,铅笔在白色的纸张上划过,留下某些痕迹。我像发了疯似的,两个晚上没有睡觉,就为了设计出一套自己最满意的婚纱。
    作为一个从业两年的婚纱设计师,我知道,想要得到满意的作品,是要有灵感来辅助的,像我这样憋在家里苦思冥想,是很难被灵拥抱的。但是我又不愿意出门,隐约之中,我感觉我只要一出门,就会远离某些东西,我宁愿呆在似乎还残留着你气息的屋子里,在不停的抽烟、喝酒、灌咖啡中寻觅那些或许并不存在的灵感。
    两年多前,你在这个房间里生活过,和我一起。
   
    下午的时候,下起雨来,那个时候,我正坐在房间的地板上,刚擦过的透着亮光的地板上,对着又一张新的白纸在发呆,头发凌乱,胡子拉碴。我终究还是不能冷静面对,两年了,我每一笔画在纸上,我都感觉像是在签最后的确认。我要彻彻底底地失去你。

    我是个疯子,做设计的人很多都是疯子。明明知道要失去的、已经失去的,却依旧不敢面对。懦夫。

    傍晚的时候,在浪费了近百张白纸后,我终于在其中一张上勾勒出了简单的形状。我知道,那是我想要的,也是你喜欢的。窗外还在下雨,水汽氤氲进来,湿透了窗台、纸张,还有眼睛。
    我给你打了电话,约你周一下午过来看样稿。电话那头,你沉默了三秒钟后,低低地说了声好,挂了电话。

    挂了电话。

   

  最后修改于 2009-08-09 22:03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数据记录 下一篇:我为你,做嫁衣(2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