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6个月
访问:?
文章:1107篇

个人描述

不介绍了。看我的文字吧,或许你能知道我是什么样的人。

周二之阴天

2006-10-24 11:33 阅读(?)评论(0)

 

  公司里又来新人了。一个看上去年纪挺大的男人,大约三十多岁?!没怎么看他的脸,无法推断出一个稍微准确一些的数字,猜测而已。来做策划的。恩。什么叫策划呢?一直在不停的招人进来,却没有什么实际的事情要我们去做。于是,有个哥们整天在玩一种我不知道叫什么的游戏。整天如此,天天如此。真不知道老板是怎么打算的。

  昨天晚上打牌打到很晚,中间夹杂着短信的来往和电视剧的声音。越来越喜欢孙红雷了,就像我越来越喜欢周杰伦一样。孙红雷是那种中国眼下为数不多的演技派演员之一,表演有张力,有内涵,有感觉。比起那些让我感觉到恶心的只靠脸蛋吃饭演技糟糕得跟一堆*一样的家伙来,孙红雷的表现,就显得太漂亮了。有人说过这么一句话,来试图注解周董为什么那么NB。话是这么说的:他之所以那么NB那么红火,不是因为他自己多么厉害,而是因为这个时代的中国,周杰伦太少了。不完全同意这句话的观念,不过它确实从某些方面说明了一些问题,值得思考。《刀锋1937》播完了,很精彩的一部戏。不是因为剧本有多么好导演多么有名气资金投入多么大,而是孙红雷和寇世勋的表演,给这部戏增色不少。相比较来说,我认为,叶童的表现毫无出彩之处,甚至可以说是一个无关紧要的存在。喜欢孙红雷。很男人很diao的感觉。

  生活在按部就班的进行,波澜不惊。就像北京城永远灰蒙蒙的天空一样,不会有太大的改变。这种状态,也蛮好的。一年多的时间里,我辗转于南北的各个城市之间。北京,保定,石家庄,长春,杭州,保定,北京。像是一个轮回一般。轮回。想起来浑身发冷的一个词。它让我想起过去的种种,毛骨悚然。我一直在寻求改变和突破,却在寻找的过程中屡屡迷失了方向。就这样安静的呆着,孤独的呆着,度过一个冬天,没有动静的冬天,也许,也是一个蛮不错的选择。可惜,我始终不是安分的人。不管如何,先安定和安静一段时间吧,到处奔跑的生活,太累了,我承受不起。

  下一个话题。酒。上周六,谢绝了WUMINGREN的邀请,放弃了一顿酒。北京城太大了,三十多站地的距离让我觉得恐怖。来北京后,到现在,一共喝了三瓶啤酒。上次回保定的时候,在酒桌上,我说,那天体检,医生说,我有酒精肝。不知道当时在座的各位心里是怎么想的。或许,你们都认为我在开玩笑没当真?有人说,现在喝酒,再也找不回过去的那种感觉了。是啊,找不回,也不可能找回。环境变了,人也换了,甚至连酒的种类都不用了,怎么可能感觉一样?就算一样,又能如何?放开吧,去寻找新的生活,去爱新的人,去感受新的幸福和快乐。

  上午时间主要用来做一些不知所谓的杂事了,比如说聊天,比如说浏览网页,比如说无所事事。下午,要做完一个策划。恩,应该没问题。恩,什么叫策划?鬼知道。


  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